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云乐镇“三突出”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02-26 22:49:04 编辑: pjdylz 访问次数:906 字体大小:

云乐镇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协调推进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云乐镇党委坚持做到“三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突出形式多样,确保学习措施到位。在学教活动中,云乐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每月制定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要厘清学习重点、制订个人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小组讨论、支部座谈、集中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坚持做到筑牢基础,抓住关键,确保党员学习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突出学以致用,确保“学”“做”到位。云乐镇该镇坚持增强党员带头担当的责任意识,重点落实党员设岗定责、脱贫攻坚和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等。要求党员坚持立足当前,突出服务大局,主动参与到镇发展建设工作中,落实精准帮扶,发展特色农业,扎实做好各项为民工作,助推镇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突出全面提升,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云乐镇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讨论中查摆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查、揪着问题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坚持做到带着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地学,深思查摆,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