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版书镇:爱心满满 助力扶贫 这个冬天用爱心温暖你我的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19:00:55 编辑: pjdbsz 访问次数:2777 字体大小:

  12月2日的早晨寒风阵阵,但版书镇南关村的七里花卉基地却“热气腾腾”,有大家的爱心购买,有企业的爱心认购,还有活动现场的精彩演出,很是热闹,这是在干什么呢?请大家随小编我去看看吧!
  原来这里在举办第三届花卉展暨扶贫义卖活动,由旌德县星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旌德县委宣传部、旌德县林业局、版书镇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当天4万三千余元爱心善款汇集到主办单位,数十家爱心企业代表、数百名爱心人士及热心市民参与义卖活动,认购鲜花,共同奉献爱心,见证善举,传递力量,为脱贫攻坚鼓劲加油。
  在现场,七里花卉产业园提供多盆精品花卉,由旌德县新义莹石有限公司、旌德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旌德县港德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旌德县瑞市批发部、旌德县徽王蓝莓专业合作社、铜陵市泰山爆破有限责任公司旌德县分公司、旌德县源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旌德县皇朝家俬、旌德县老凤祥专营店、旌德县南关玻纤厂、旌德县建华玻纤厂、安徽中萤矿业有限公司、旌德县青山玻纤厂、旌德县五大平台、旌德县福星大酒店 、旌德县莽子火锅的爱心企业分别以1000—20000元不等的价格认购,“艺”与“义”碰撞,爱心汇聚。
  旌德县旗袍协会、版书镇南关庆华姐妹舞蹈队、旌德旌阳慢城曳舞女团、版书镇版书村舞蹈队、版书镇江坑村藤之韵舞蹈队、旌德中圣健身、旌德ZT舞社、版书镇版书村高峰舞蹈队倾情奉献了舞蹈、手鼓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在演出间隙,还有有奖问答环节,各式各样的题目让前来观看的村民更加了解旌德县和版书镇的基本情况等,答对的观众还能领取一份由主办方提供的小绿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因为我们农业企业和农民打交道最多,我们知道贫困户家中的一些困难,作为有责任的企业,扶贫帮困是我们的一项社会责任和应有的担当。”七里花卉基地负责人邵胜龙说,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将扶贫工作进行下去。
  扶贫义卖活动,是版书镇借助七里花卉这个平台探索建立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据悉,义卖活动所得善款,版书镇政府将设立专帐,全部用于扶助贫困村、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