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7:17:55 编辑: 调研股 访问次数:3590 字体大小:

关于公布2020年度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的公告

    根据《2020年旌德县国有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二)》要求,现将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予以公示。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个岗位按照招聘人数与笔试合格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进入面试环节人选,未达到1:3的岗位,按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于下周,请入围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近期确保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63-2365129

 

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