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8:27 编辑: 调研股 访问次数:3627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旌德县国有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二)》要求,结合笔试成绩结果,确定12人进入面试。现将面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0年5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式:面试(面谈)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满分为100分。由评委现场提问,面试人员回答问题。

、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确需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领取地点: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楼综合部办公室(旌德县旌阳镇营坎路18号老县委大院内)。

3、领取时间:2020年5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4、凡未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四、注意事项

考生面试当天须持:1、《面试通知书》;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

咨询电话:0563-2365129

 

 

 

 

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