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召开2020年县政府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4:32 编辑: 县妇联 访问次数:402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522143859_副本.jpg

为推动旌德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做好本轮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完美收官和新一轮“两个规划”编制工作,5月22日上午,旌德县2020年县政府妇儿工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刘明辉、县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委员、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各镇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方秀丽通报了全县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状况,对“两个规划”指标情况进行分析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县统计局总统计师傅本来通报了我县2019年度“两个规划”统计监测情况。随后,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就各自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难点指标等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旌德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旌德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

随后,会议对2019年度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旌德县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旌德县2019年度“巾帼建功标兵”、旌德县2019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表彰。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刘明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进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确保“两个规划”如期达标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补齐短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强化责任,加强协作,推动旌德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工作对接。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指导、督导,制定落实好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措施,营造氛围,把落实《两个规划》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日程,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妇女儿童发展的新情况,为下一轮“两个规划”编制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共同开创旌德县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