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云乐镇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15:39:20 编辑: 朱光远 访问次数:1068 字体大小:

2020052715503558_X7aYx785.jpg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乐镇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各基层一线党代表及列席人员共68人参加会议。大会邀请了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同志莅临指导,同时,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督导。
  会上,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对中国共产党云乐镇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好本次会议的使命感。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履职尽责担当的责任感。三要突出真抓实干,增强提升工作质效的执行力。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云乐镇镇党委书记胡青林同志代表中共云乐镇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全体党代表对镇党委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大会选举,丁勇同志当选为中共云乐镇党委委员。
  大会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云乐镇党委在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以发展凝聚民心、以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一抓双促”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发展存在的短板以及问题。对2020年全镇重点工作从坚持抓基础、重提升,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力;坚持抓关键、重落实,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坚持抓创新、重实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三方面进行部署。
  大会最后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云乐力量!
  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云乐镇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