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科技商务经信局:开展党员活动日+电商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08:24:46 编辑: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访问次数:939 字体大小:

近日,科技商务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帮扶村和电商网点,开展“促农产品销售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首先,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深入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农产品销售情况,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同时对照“精准扶贫APP”,对贫困户信息进行再次逐一核对,认真填入《扶贫手册》,确保信息精准、对象精准、帮扶精准。随后,他们又结合扶贫活动深入村级电商网点了解贫困户滞销农产品情况,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并发挥个人优势,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实地认购、动员身边人购买贫困户滞销农产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压实了党员干部脱贫攻坚责任,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电子商务扶贫包保责任制,将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