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孙立志等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4:42 编辑: 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157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1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1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1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162015_副本.jpg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储德友、夏仕福、程长春、刘明辉等县领导来到梓阳学校、新桥小学、县示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县委办、旌阳镇、县教体局、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储德友实地查看了科技馆、综合楼、少年宫、教学楼等,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学校要再接再厉,不负使命,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提升学校软硬件建设,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

储德友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管理,毫不放松落实入校体温监测等措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特别是要多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群体,培育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月28日,县领导孙立志、高百金、刘明辉走进旌阳一小、东方幼儿园和蔡家桥中心校,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县政府办、教体局、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孙立志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设施建设,要重点关注和帮助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群体,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不断探索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珍惜时光,从小就立志向、有梦想,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