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08:39:22 编辑: 县应急局 访问次数:1135 字体大小:

近日(6月2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深入旌阳镇、三溪镇部分水库及地质灾害点,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刘明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储德友先后前往笠帽山水库、小河里地质灾害点和龙山水库,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责任落实、防汛措施和地质灾害点安全防范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当前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储德友指出,目前已进入汛期,水库防汛、地质灾害点安全防范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切实做好防大汛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储德友强调,要严格执行防汛责任制,坚决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加强信息的沟通、采集和传递,确保防汛信息渠道畅通;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防汛工作无缝对接;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