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蔡家桥镇:电商收购贫困户笋干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9:33 编辑: 蔡家桥镇 姚婧 访问次数:887 字体大小:

最近,旌德县蔡家桥镇凡村的脱贫户黄英娣有些愁眉苦脸,“唉,家里这么多辛辛苦苦晒好的干笋,找不到买家,多心疼啊。”就在她唉声叹气、一筹莫展时,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冲散了她的担忧。

这通电话正是凡村党支部书记梁文夏打来的,“阿姨,快准备一下,县里来的电商要到你家里来收干笋子了。”黄英娣喜出望外,赶忙把家里的干笋搬了出来。前来收购的电商到达黄英娣家中时,看到的便是整整齐齐码在桌上封装好的一包包干笋。见到来人,黄英娣连忙上前打开包装袋,让她们查看干笋的品质,一边介绍自己从挖到晒的一系列流程。电商最终以25元每斤的价格收购了黄英娣家约30斤干笋,把750元现金交到黄英娣的手中时,她感激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太好了,多亏了你们,给我解决了这个难题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