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结对工建共建共促工会活力—— 庙首林场工会与高井庙林场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3 15:04:22 编辑: 县总工会 访问次数:784 字体大小:

ea1f024387ec827d32e99f12d3034e2.png

7月29日,旌德县庙首国有林场工会到郎溪县高井庙国有林场开展“结对工建共建 共促工会活力”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双方工会工建共建具体活动方案等。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两家林场工会建设新模式。通过结对,为双方工会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搭建平台,着力推进全省国有林场工会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拓宽林场工会建设思路,带动结对林场工会按照“六有”标准,建设上级认可、林场欢迎、职工满意的活力工会,共同促进林场工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两家林场在共同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达标创新,联合开展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劳动和技术创新竞赛、困难职工帮扶,不定期组织工会干部交流座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工建共建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