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防汛抗洪 守护家园”环境集中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8:34 编辑: 县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653 字体大小:

 20200806113846708_c0RXltXh.jpg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徽水河绿道淤积了大量泥沙、垃圾。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保护旌德美丽环境,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北门社区阮家坝段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活动中党员干部持铁锹、竹笤,奋力铲挖沙土、清扫路面、整治路边卫生死角。本着“绿道不干净,我们不休息”的顽强意志,经过三小时奋战,清理出逾170平米的绿道路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活动中得到充分发挥,服务为民的精神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展现。
  
  伴随汛期结束,政法委支部还将继续参加北门社区联点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服务为民的初心和为民解难的诚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