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孙立志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08:05:43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3900 字体大小:

20200818080703788_FUrGGLCg.jpg

  8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浩等一行专题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芜黄高速谭家桥隧道施工现场和芜黄高速项目部旌德分部,向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送去矿泉水、西瓜等消暑慰问品,鼓励大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储德友、孙立志一行听取了芜黄高速建设情况暨项目部工作汇报。
  
  储德友在会上表示:在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施工单位以坚持战高温的工作态度,立志大干120天,全力保证工程进度。县委县政府对战斗在一线的项目工程人员充满敬意,同时对项目建设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旌德各项事业尤其是防汛及灾后重建方面所做的贡献。
  
  储德友强调:要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心支持芜黄高速工程建设的浓厚氛围,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倾力配合芜黄高速旌德段建设,保证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同时做到零污染,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示范路、品牌路、标杆路。
  
  孙立志指出:近期我县持续的高温天气,芜黄高速项目建设单位所有工程人员克服困难,奋战一线,项目速度快、质量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好配套服务,加强合作支持。要坚持防污染高标准要求,提供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