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通报表扬防汛救灾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0-08-25 08:52:43 编辑: 县应急局 访问次数:1133 字体大小:

汛情发生以来,旌德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组部《通知》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计得失、迎难而上,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日夜奋战在抗灾抢险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一线,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该县近日对防汛救灾一线表现突出的旌德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三溪镇三溪社区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和蔡家桥镇凡村村党支部书记梁文夏、云乐镇许村村村民张玉林等70名党员干部群众予以通报表扬。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本次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为榜样,对标看齐、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思想防线不放松、风险防范不放松、灾后重建不放松,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灾后重建主动仗,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