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云乐镇组织观看扶贫警示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20-08-25 10:40:49 编辑: 云乐镇 访问次数:811 字体大小:

20200820113504816_Q5AmyfXM.jpg

  近日,旌德县云乐镇纪委组织镇部分干部集中观看扶贫领域及相关工作廉政微视频,进一步增强该镇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
  据了解,此次集中观看的廉政微视频都是以身边发生的扶贫领域、财政事件贪腐案例为反面典型,多角度、多层次传递出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价值理念,用更加接地气的形式传播廉洁理念,让干部们进一步加深对自身身份角色的认知及自身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体会到适应新形势、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廉政微视频,该镇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严于律己,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