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采用比选择优方式选配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19:43:03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648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比选择优方式选配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本县内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者可以报名: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以后出生);
  3.中共正式党员;
  4.现任县直单位或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5.现任正科级职务或担任副科级职务两年以上(2018年11月以前任职);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3.报名程序: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现实表现等意见后到县委组织部干部股报名。
  《旌德县比选择优选配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报名登记表》可在报名地点领取或在协同办公系统下载。
  三、相关说明
  比选工作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谈、差额考察、研究决定、任用等程序进行,具体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比选择优工作由县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考务电话:0563-8022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