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白地镇:老干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10:49:19 编辑: 白地镇 访问次数:1139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白地镇老干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泾县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王稼祥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文化的洗礼。

20201114105616581_mDgn8N3i.png

第一站到达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有序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故居旧址,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驻足细观革命先辈居住过的地方、用过的物件、留下的照片、遗物等珍贵的史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这位共产党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实业作出的不朽贡献,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20201114105720582_FK5PVvMu.png

第二站到达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在旧址陈列馆里,战士们用过的手枪,穿过的衣服等革命文物,都在诉说着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进行革命斗争的那段峥嵘岁月。一幕幕画面,使大家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路线方针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

此次党日活动使老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