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俞村镇“三个坚持”,提升电教远教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4:43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103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1119164941.jpg

 

俞村镇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举措,积极发挥电教远教平台作用,深入推进党员远程教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坚持新时代定位,突出时代精神。面对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和当前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迫切的需要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俞村镇通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创新创先的精气神。

坚持全方位教育,突出因材施教。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专题,加强对普通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强化自我约束意识的提升;同时,利用“精准扶贫”“农业生产经营”等专题,加强对贫困户生产技能培训,增强贫困户“自力更生”能力,实现增收有“道”。

坚持多平台推进,突出与时俱进。以远教站点为基础,依托互联网平台,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便捷性,发挥微信公众号、先锋网站、党员远教网站等多平台电教远教作用,把手机变成党员干部接受学习教育的“小站点”;同时依托网络渠道,村党总支加强了对流动党员的教育工作,定期向大家分享远教节目,利用网络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