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文旅局机关支部组织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4 11:32:53 编辑: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访问次数:77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24日上午,县文旅局机关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县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学习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在科普教育基地,消防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器材的种类、各种消防标识,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展示了众多消防器材装备,并做了演示。最后大家还在现场体验了模拟灭火系统,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报警处置程序及各类灭火器具、火场逃生的操作方法。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参观,即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又体验了消防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出“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1_副本.jpg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