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孙村镇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2:15 编辑: 孙村镇 访问次数:1346 字体大小:

 

2月20日,孙村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2月22日利用周一例会,集中学习大会精神。

全镇上下一致认为,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全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工业强市会议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更是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全县工业发展的主阵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奋发有为,勇当工业发展排头兵,着力优存量、扩增量,全力构建电子电器、工业帆布、建材石材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全县工业倍增起好步、带好头。继续开展“四送一服”,发扬“店小二”精神,与辖区内企业家携手共进,只争朝夕,不辱使命,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孙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