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庙首镇扎实开展外来返工人员疫情防控摸排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6:53 编辑: 庙首镇 访问次数:727 字体大小: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辖区内各工地、企业务工人员陆续返旌返岗,为做好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庙首镇紧紧围绕企业复工这个关键点,坚持“网格摸底调查、实地走访查看、宣传讲解政策”等方式,深入开展企业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摸排。全面统计省外及市外省内返工人员及防控重点对象,确保排查登记无遗漏。重点关注有外省返岗企业的生产生活状况,实施专人对接联系。通过电话通知、实地走访等形式向企业负责人讲政策、做工作,确保镇内企业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2月25日上午,庙首镇疫控办联合经发办到芜黄高速项目部实地摸排务工人员返岗情况。在项目部与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并查阅了返岗人员登记台账,了解到芜黄高速现已返工返岗60人,其中外省4人,均已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庙首镇将继续深入各返工返岗企业,以“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企业增强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