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经开区开展培训活动为招商引资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9:31 编辑: 旌德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667 字体大小:

 

a0db807392a5cd4909e62206c62920d.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旌德县委县政府“工业富县”发展战略,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旌德经开区邀请合肥长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进行《招商实践与策略》主题培训。县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工投公司、旌阳镇等单位招商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结合科技孵化器二期招商为主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内容翔实的案例,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精准对接项目、快速推动项目落地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对当前旌德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产业链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剖析,授课中既抓住了大家的所思所想,更突出了大家的所需所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借鉴性和可操作性,有力提升了参训人员招商引资综合实务水平。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剖析,又有实战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经验和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实践,今后工作中将努力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招商氛围,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攻坚态势,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