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交运局开展学习“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4:59 编辑: 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524 字体大小:

 

为迎接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1周年纪念日,3月3日上午,旌德县交运局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习纪念活动。

活动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首先集中学习了巾帼奋战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然后着力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政治性、先进性。

下一步,局妇联将团结和引导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加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建设,建功“十四五”,激励全局妇女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08b1abfec95733c4ef20075f63012a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