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旌德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32 编辑: 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1856 字体大小: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旌德县财政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有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全国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460余万基层党组织、9000多万共产党员严阵以待,整戈待发。一支支党员突击队冲锋在最前面,他们是先锋模范榜样,他们用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保卫家园。观影的财政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发自内心的佩服向死而生的英雄们,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由衷的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