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 21:50:00 信息来源: 微旌德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253 字体大小:

乡镇换届.jpg

  3月25日,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动员部署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宏峥、胡兴华、张蕾、胡红蔚、王浩、纵壮志、孙军平、解浩,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储德友指出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换届,恰逢“两个大局”相互交织、“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规划”顺利交接的历史节点,事关全局长远、意义深刻重大。
  储德友强调
  要坚持政治标准,切实增强换届工作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坚决地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抓好换届工作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必须挑起选拔优秀干部这项“重担”,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实干实绩,突出本领要求。必须紧握优化领导班子结构这根“主线”,选优配强党政正职,注重优势互补,拓宽选人视野。必须牢牢巩固党代表产生这块“基石”,严把人选政治关、身份关、审查关,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换届工作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通盘考虑换届人事安排、时间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换届工作组织好,加强纪律监督,把换届工作规范好,加强统筹协调,把换届工作开展好,力争换出朝气、换出正气、换出锐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夏仕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抓紧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