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孙村镇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9 10:47:44 编辑: 孙村镇 访问次数:1658 字体大小:

 

近年,旌德县孙村镇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始终把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扑下身子、靠前服务,努力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娘家人”,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环节的“保姆+”服务,切实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据了解,该镇通过建立班子成员包保重点企业制度,对全镇23家企业开展“走访、服务、调研”活动,强力推进工作向服务企业下沉,积极帮助企业、项目方解决用地、规划、建设、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企业的发展与建设。此外,该镇健全企业服务常态长效机制,围绕要素保障,全面推进银企对接、产学研对接、用工对接等,保障企业健康运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