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孙村镇顺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0:52 编辑: 孙村镇 访问次数:3312 字体大小:

d388e7ddcfb230b3e37cb4dc324005a.jpg

  2021年3月18日,孙村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同志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孙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同志强调,孙村镇人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人大精心指导下和镇党委坚强领导下,打赢了各项硬仗,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并对大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仔细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引领作用。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了《孙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孙村镇人大工作报告》,以及审查和批准了《2020年孙村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2020年孙村镇政府紧扣发展实际,着眼乡村振兴目标,坚持绿色发展导向,锐意进取、矢志奋斗,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的工作成绩总结客观实在,成绩来之不易,成就鼓舞人心,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对镇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孙村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小辉同志全票当选,并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辉同志表示,接下来知重负重、竭尽所能,为推动孙村镇经济社会发展使出浑身解数,挑起千钧重担。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二是坚定群众路线,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三是坚定创新发展,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四是坚定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
  镇党委书记金新木同志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建设“绿色孙村、实力孙村、和谐孙村、康美孙村”新进程的号角,要坚决落实县委储书记的“四抓四重”要求,发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积极投身“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新实践,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二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三是优化环境,争当先锋;四是增进团结,凝聚合力。
  本次大会与会代表提出建议共9件,分别涉及环境整治、饮水安全、道路维护等方面的内容,针对代表的建议,镇人大主席团将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建议的办理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