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调研殡葬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21:55:00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1962 字体大小:

殡葬改革.jpg

  3月26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殡葬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参加调研,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云乐镇寿山公墓选址点、孙村镇旧坟整治栽树遮挡试行点和孙村镇桃树岭公墓选址点,实地查看殡葬整治工作进度,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储德友在调研中指出,殡葬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单位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声势营造到位,紧盯目标任务,部门联动、镇村协同,违规建墓得到管控,公墓建设稳步开局,旧坟整治破冰前行。
  储德友强调
  要积极稳妥抓管控,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目标不变,始终保持高压的管控态势,避免时紧时松、虎头蛇尾。
  要集中精力抓建设,各镇、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公墓建设工作,切实做到把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按照实施方案总体安排,抢抓项目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尽早全面建成。
  要勇于破题抓整治,通过迁移、改造、植绿等措施开展整治旧坟、美化环境工作。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通盘考虑,尽快出台旧坟整治方案,既要兼顾群众心理感受,又要确保具有可操作性。要开展好殡葬整治试点工作,每种整治方法选取一到两个试点,通过试点积累工作经验,完善操作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