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2021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0:00 信息来源: 微旌德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3147 字体大小:

  4月7日下午,2021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虎山应邀作《旌德百年党史与黄高峰精神》主题辅导报告。县领导储德友、王斌、高百金、夏仕福、王宏峥、胡兴华、张蕾、王沧浪、胡红蔚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浩主持会议。
  陈虎山从“历史是一门必修课”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旌德人民的百年奋斗与黄高峰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四大目标,结合旌德人民百年奋斗史,深刻阐述了黄高峰精神的丰富内涵、源泉以及传承与启示。报告紧密结合旌德实际,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王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导,推动落实,务求实效。要抓好统筹安排,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砂石管理、殡葬整治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乡镇党委换届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大力发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学员,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