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3:38 编辑: 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603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经验,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4月12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旌德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印发了《旌德县司法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统筹做好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环节有效衔接,巩固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实效。二要突出关键重点,从严从实查究整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深化问题查纠,全面清査,査深查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痼疾整治。要坚持落细落实、履责尽力,确保整改质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股室、各司法所要承担好协同责任,强化配合协作,合力攻坚,确保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