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9:20 编辑: 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622 字体大小:

 

4月15日,旌德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会,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人民调解员等社会各界代表共1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童德就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旌德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重点讲述。与会代表对县司法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取得的良好成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涉及司法行政领域的法律援助、法律服务行业管理以及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业务培训提出宝贵性建议。

针对代表关心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鲍童德表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广泛听取征求群众意见,收集问题线索,坚持开门整顿,县司法局将认真对待和吸纳各方的意见建议,研究整改相关问题,并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最大限度回应群众关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