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卫健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5:52 编辑: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访问次数:1522 字体大小:

日前,旌德县卫健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县卫健系统党建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卫健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到会进行了重点强调。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县医院党委、中医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21年旌德县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要点》和《旌德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了旌德党史,分析通报了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加大人才培养,提升党务业务能力,打造党建品牌;二要突出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建设,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善于在党的建设中查找原因,提高政治三力;三要强化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结合卫生健康年度重点工作抓党建,结合当前疫苗接种、规范诊疗行为等业务工作抓党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谋健康活动。(旌德县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