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21:00:00 信息来源: 微旌德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156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林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共旌德县委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高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切实守护好国家安全的“基层防线”。
  会议指出,自我县在全省县级层面率先推行林长制改革以来,通过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独具旌德特色的改革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我县在全国林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代表安徽作典型发言为契机,继续围绕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提升我县林业现代化建设水平。要在“网格化、信息化、制度化”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夯实生态底色,提升发展成色,彰显品牌亮色,为林长制改革工作提供“旌德经验”,着力打响全国林长制改革策源地品牌。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2022年底创成省级文明城市,争取2023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这个根本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创促建,全面提升我县文明创建水平。要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发力,氛围上再浓厚,努力形成“全民创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生动局面。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旌德县崇商亲商富商安商若干措施,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联系企业制度,加强政企沟通,积极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齐心协力把我县营商环境质量不断推向新高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