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2:38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422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png

  4月21日,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表决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决定,中共旌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6月下旬在旌德县城召开。
  会议指出,县委换届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的具体举措。这次县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五个好”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组织、会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县委换届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