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2021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17:55:00 信息来源: 微旌德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221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2021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jpg

  4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2021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黄书芳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等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阐释,使参会同志对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储德友在会上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一要把学习走深。通过学习研读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体会真理味道、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宝贵经验,做对党忠实的坚定实践者。二要让教育走心。要充分利用旌德本土红色资源,不断丰富宣传宣讲的载体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自豪感,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忠诚底色。三要把工作走实。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以“六个一”工作为抓手,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出色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