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1:47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104 字体大小: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jpg

  4月27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工业企业“零土地”技改项目审批方式改革等10个新增自主创新改革项目立项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旌德县关于深化“旌牌管家”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讨论稿)》。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储德友强调,要以改革的方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分析问题,积极运用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找到突破口、赢得主动权。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具体改革项目推进过程中,充分结合旌德实际、体现旌德元素、展现旌德特色,以高标准要求推动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结果导向。围绕林长制改革、延包30年试点、“三变”改革等重点改革事项,加速创新步伐、加快趟路节奏,努力拿出更多、更亮眼的改革成效,进一步打响旌德改革金字招牌。要以法治的手段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依法治理。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党建+三治”乡村治理“两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着力提升为企服务能力水平,以良好的法治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司法改革。围绕司法公正这一主题,大力推动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持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抓好教育整顿。聚焦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一体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整出新风、治出成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要以硬核的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领导要一线抓。各牵头领导要带头狠抓落实,多到一线走访调研、了解情况,帮助理清思路、解决问题。部门要协调抓。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挺起腰杆、冲锋在前,对牵头的工作任务核心在哪里、推进到哪里、堵点在哪里,都要有一本明账,该协商的时候要坐下来协商,该调度的时候要沉下身调度,确保抓出成效、取得实效。单位要合力抓。各参与配合单位要司其职,努力把本部门、本领域的工作做实做精,进一步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不断集小胜成大捷。
  储德友强调,要大力发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铆足拼搏实干之劲、笃定争先进位之志,奋力夺取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吴忠梅就做好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4+1”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