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白地镇召开党代会代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9 14:06:34 编辑: 白地镇 访问次数:92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代表综合素质,增强党代表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5月8日上午,在白地村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白地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专题培训会议。镇党委书记潘智星、组织委员凌晔、纪委书记张志华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程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潘智星带领大家学习旌德地方党史“五个一”及革命英雄事迹,强化党代表党史学习修养,切实增强党代表履职能力。凌晔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代表大会等有关知识及基层组织工作选举条例相关内容。随后,张志华对“十严禁”纪律要求进行讲解,并就换届风气进行强调。

潘智星在会上强调:一、党代表要学党史。党代表要发挥学党史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党识,提高思想认知,将党的历史学好,将党的工作做好。二、党代表要严私德。切实提高纪律认知,换届之际更要提高警惕,严于律己、立德修身,严守换届“十严禁”,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三、党代表要勇登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作为党员代表,遇事更要思想重视、认真谋划。要珍惜党员身份,用谨慎的态度对待工作,承担责任。要用更严肃的态度对待换届工作,履行义务,投出神圣一票,为白地镇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代表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过培训,党代表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强化履职意识,进一步促进党代表发挥联系党员群众、反映民情民意、积极献言献策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