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成功举办“百年辉煌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中小学生演讲和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11:00:20 编辑: 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901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旌德县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争做追梦人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5月8日,旌德县“百年辉煌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活动在旌阳一小举办,来自全县15所学校的4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系列读本,联系生活实际,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动情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5名。

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旌德县中小学生热爱党、跟党走的心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让广大中小学生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祖国建设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0115.JPG

IMG_006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