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2:08 编辑: 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752 字体大小: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夏季已经悄悄来临,溺水事故已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全校各班级围绕防溺水活动主题,结合我国中小学生发生溺水事故的总体情况,列举了多起溺水伤亡的悲惨案例,让同学们明白“溺水身亡”是我国中小学意外身亡事故中的“头号杀手”,引发了学生的深刻思考。在家长会上,各班级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详细介绍了防溺水常识,要求重点教育孩子做到“六不”,切实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管意识。

通过这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水火无情,生命可贵”的真谛,为全体学生及家长敲响了安全警钟,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2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