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三溪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6:29:28 编辑: 三溪镇 访问次数:827 字体大小:

 三溪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jpg

5月10日上午,三溪镇召开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镇关工委成员和“五老”队伍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难关,信念坚定,准确把握关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在助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社会治理营造青少年成长环境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会议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在镇村、社区关工委系统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二是结合建党100周年,大力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培养社会主义红色接班人。三是立足实际,全面抓好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加强关工委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关爱留守、困难、三残儿童,尽力为他们提供各类帮扶和服务。

会议强调,大家要增强做好关工工作的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育引导,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完善“党建带关建”机制,各村(社区)党组织要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广泛凝聚合力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