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动员部署深化“旌牌管家” 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8:15 编辑: 县数据资源局 (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721 字体大小:

先锋网用图.jpg

5月10日上午,县数据资源局召开深化“旌牌管家”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旌德县关于深化“旌牌管家”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对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要统一思想抓改革。政务环境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对地方的发展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旌牌管家”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的重大意义,把改革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二是要聚焦任务抓改革。县实施方案中推出10条具体举措、明确18项重点改革任务,要逐条对照每一项改革任务进行研究分析,对“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要心中有数,制定“计划书”、绘好“施工图”,做到有思路、有措施、有时限,按时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改革任务。

三是要加强督促抓改革。改革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股室、各窗口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落实好改革的各项举措。对任务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真正做到“抓系统、系统抓;抓具体、具体抓”,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为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徐雅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