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庙首镇举办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1 14:50:26 编辑: 庙首镇 访问次数:843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有效提高我镇党代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庙首镇第十九次党代会各项任务,5月11日上午,庙首镇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培训班在镇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该镇党委书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体镇党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代表大会制度、代表履职方式、换届纪律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对新当选的镇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了任职培训,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培训开始前,该镇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位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代表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代表培训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推行党代表任期制的有力保障,是提高党代表参政议政能力的有效举措。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身份、责任、大局、服务”四种意识,持续提高“发现问题、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的三种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务求党代表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抓好业务、纪律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深刻领会,融会贯通。

据悉,本次培训班重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了县铁军精神宣讲团副团长、人社局退休干部冯百忍老师讲述了旌德党史上的“五个第一”,为全体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