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

旌德县发改委老干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8:03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编辑: 王梦飞 访问次数:3431 字体大小:

1622708853.jpg

  为关怀退休党员干部,纪念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历史进程、进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县发改委老干支部赴绩溪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探寻先烈足迹 重燃革命激情”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县发改委老干支部二十七名老党员来到绩溪参观革命纪念馆,其中还包括1名九旬高龄、4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新四军创建、发展皖南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文化,让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中,有一位党员同志还主动赠送书法作品一幅,作品书写“缅怀先烈 牢记初心”。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信仰,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才会有我们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这次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出强烈的爱国热情,也在激励各位党员要珍爱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王梦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