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俞村镇: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8-18 16:21:01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1995 字体大小:

办实事jpg.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俞村镇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实践阵地、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一、在生活中感受文化。通过村内广播让党史课堂“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氛围。同时,通过悬挂横幅、LED屏幕、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多形式大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让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党恩,跟党走。

二、在学习中汲取力量。镇村各级党组织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远程教育平台等载体,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青年积极学习,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营造日日学、人人学的比学氛围,在润物细无声中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三、在实践中获得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镇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目前整理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92条,已解决8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