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旌德县蔡家桥镇: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08:42:37 编辑: 蔡家桥镇 访问次数:1896 字体大小:

8月19日,蔡家桥镇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镇机关支部书记主持,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机关支部书记报告党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9名党员代表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交流学习感悟,全面盘点检视问题,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直指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目的。

会上,县委党史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忠林作了点评讲话,他从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三个方面对此次会议给予肯定,从引导上再加强、学习上再加强、实践上再加强,亮点上再加大、统筹上再加速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