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08:41:19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1804 字体大小:

退休.jpg

为抓引导促奉献,激发老干部老有所为,俞村镇结合退休老干部实际,将退休老干部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激发“银发先锋”砺初心献余热,推动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一是坚守初心讲党史。充分发挥老同志见证历史、熟悉党史的优势,俞村镇仕川村请乡贤代表、中央统战部退休党员喻禾芳讲解仕川村早期党组织发展和红色革命历史,以“分享式”学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故事”教育课。

二是激情澎湃铭党恩。俞村镇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大会上,表演《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节目,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围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以文字的形式,创作精品佳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三是砥砺奋进行征程。组织老党员老干部重走红军路、重温党史故事,俞村镇各村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前往仕川农民暴动纪念碑、龙川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地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各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