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黄山胶囊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9:47 编辑: 旌德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181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830150048.jpg

2021年8月24日,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余春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前期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开展谈心谈话,进行盘点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汪宝珍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方向。会上,党员依次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委书记余春明强调,要发挥组织工作优势,挖掘一线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树榜样、立标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遇到问题想办法,不能找借口,善于用党的历史经验、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鼓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教育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小胶囊大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在建设成国内领先的医药科技服务平台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下一步,黄山胶囊公司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政治建设,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两个维护”更好地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三是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宣传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使全体党员在典型的带动下奋发工作,锐意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