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旌德县财政局第一、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8:33 编辑: 旌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1976 字体大小:

  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县财政局第一、二党支部认真组织,于2021年8月25日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于8月25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大家按照议程逐项进行。在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于8月25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个党员都要对照整改。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局第一、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高了政治领悟力,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旌德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