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七一”讲话 扛起政治责任 ——县卫健委党工委书记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31 16:57:45 编辑: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访问次数:1834 字体大小:

33338.30严主任宣讲七一讲话 (1).jpg

    8月30日,县卫健委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党工委书记严丽珍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以及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严丽珍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筑牢信仰之基、把牢发展之舵,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严丽珍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以维护人民健康为最高工作准则。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