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黄山东线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3:44 编辑: 县黄山东线(江村旅游景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2148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下午,黄山东线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黄山东线党工委书记、主任时二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此次会议高质量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支部每名党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

时二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持续锤炼政治品格不松劲。要坚持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作为主业主责,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三是切实提高行动自觉,持续勇担时代重任不松劲。要把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与推动党工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抓发展、抓建设、抓招商,努力将黄山东线管委会建设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要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再加强、学习再加深、实践再加码、亮点再加大、统筹再加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铁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